楠木

唐小虎✖️大小姐|信徒(二十四)

苏南驾驶着车子撞开仓库门,来的路上她已经冷静了不少,意识到自己也许是太过慌张踩进了圈套。


于是她便将计就计,把车开进仓库,至少要将小虎带出来。


她坐在车里没有看见四周没人,于是锁上车门没有轻易下车。


仓库里很黑,可是透过缝隙里的阳光她大概环视了一圈,空空荡荡什么人都没有。


“呵,果然中计了。”苏南低着头,冷笑一声。


还没踩下油门她的车顶却被重物猛击,车顶突然凹陷下来。


苏南被吓了一跳,抬头看了看,根据凹陷的程度她判断出那是个体型比较大的男人。


原来等她的人在楼上,她开了车门走下车,抬头望过去。


“呵,老熟人啊,小江总。”苏南一边点了根烟一边从破旧的楼梯向上爬。


她走到小江总面前,朝他吐出一口烟圈“怎么着?想进去陪江夫人吗?”


“姓苏的,你还鼻孔朝天呢?你要是老老实实跪下来求我,我就让你死得痛快点。”


苏南向下瞄了一眼,是继父以一种扭曲的姿势砸在她的车上,眼睛没有闭上,可以清楚地看见他生前最后一刻幻想破灭转为恐惧的难以置信的眼神。


“呵,蠢货。以为卖了我能一举两得,最后还是被卸磨杀驴了,是吗?小江总?”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他我还真不知道你跟那个高家的狗腿子有一腿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是什么恋父癖嘛?”


苏南脸色一冷,吸了一口烟将烟头按在小江脸上。说她,她是可以无视忽略的,可是说唐小虎她忍不了。


“啊!!臭女表子!我能怎么杀了你那个后爹就能怎么杀了你。”身前这个面目挣扎的男人捂着脸对身后的人喊道


“愣着干嘛!这女人赏给你们了!”


苏南丝毫不惧,只是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他们。这些小喽啰还没有向前冲两步就被远处呼啸的警笛吓得呆在原地。


“你以为发张唐小虎的照片就能让我慌了阵脚吗?小江总,空手套白狼也得先动动脑子。”苏南倚在墙壁懒懒的说。


不可否认她确实有那么一刻冲动上头不管不顾的开车冲了出去,可这么多年跟着哥哥摸爬滚打她也学会了盘算。


她把车停在路边,给唐小虎打电/话果不其然没有接。可近期他忙着,不接电话是常事,苏南又拿起手机点开短信,放大那张图片仔仔细细的观察每一个细节。


真的给她找到一处细微的小瑕疵,是不同帧数照片合在一起的bug,不易察觉很难看出来。不过苏南是计算机系的毕业生,这点小伎俩在她面前属于是班门弄斧。


苏南冷笑一声,似是在嘲笑那人拙劣的手段,更像是在嘲笑自己居然中这种上不了台面的陷阱。


于是她马上打电话报了警,理由当然是非法囚禁虐待。她那个怕死的继父当然不敢惹现在的苏南,他只是那条卸磨之后被杀的驴。


那一帮毛头小子还没来得及逃走便被一网打尽,苏南被警察带出仓库的时候,深深的看了一眼继父。


那个给自己的童年带来无数痛苦的始作俑者,终于收到了惩罚,苏南手上却没沾上这畜生的一滴血。


“阿南!”是唐小虎的声音,他风尘仆仆的跑过来,后面跟着绷着一张脸的苏荣和满脸担心的苏木。


他们站在铺满阳光的小路上,一起迎接被带出阴暗潮湿混着腥臭味的苏南。


“南南!”唐小虎拨开堆在一起的犯人和警察,迈开长腿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把揽住苏南带进怀里。


“小屁孩儿吓死我了!”唐小虎有些愠怒,他真的是有些生气,又有些后怕。


刚从强哥那里出来,他浑身上下都是劫后余生的冷汗。他将所有的事情都完美收尾,将自己这些年来拼下的所有属于自己的财产全都摆在高启强面前。


他想要有自己能拿出来的一切换一个自由身,一个能被苏荣认可的自由身,一个可以给苏南安稳生活的自由身。


可高启强却沉默了很久很久,久到唐小虎以为自己今天可能走不出这扇门的时候。高启强把所有的东西都收起来,塞到他手里,拍拍他的肩,只说了声“走吧”。


唐小虎有种捡回一条命的茫然无措的感觉,直到秘书带着他的手机走过来,告诉他手机一直在响。


他接起打来的电话,苏荣告诉他苏南被骗到南郊仓库,他刚放回肚子里的心又瞬间提到嗓子眼。胃里翻江倒海,他有些想吐。


跟着苏荣,感到仓库才发现苏南这个丫头,不光耍了那群小混混,还狠狠的耍了一把唐小虎。


“就是要吓吓你,谁叫你总瞒着我!”苏南咬了口唐小虎的肩膀。


“咳咳”苏荣干咳了两声,面前的二人识相的分开。


回程的车上,一车四个人都异常的尴尬安静。


“所以,你们一早就知道小江联系上了那个畜/生?所以才说不安全不让我出家门?”


“那个你哥哥说近期是多事之秋所以”唐小虎磕磕巴巴的出声,还观察在座所有人的脸色。


“可你还是不老实,自己跑出去了。明明再等等,就可以不脏自己的手送走他的。”苏荣冷冷的说,像是在生气。


“人是他们送走的,我没有。”


“现在也没什么事了,唐经唐小虎也处理完自己的事了,你们就慢慢准备着去A国的事吧。”苏荣目不斜视说


“哥!真的吗?真的?你同意了?哥你太好了!”苏南坐在后座,扑过去打算抱住苏荣被苏木拦住。


唐小虎也坐在副驾瞪大眼睛看着苏荣。


“你不是喜欢吗?”苏荣别别扭扭的,半天才憋出这一句。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