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

再看我一眼gl(一)

“李傲,要戴.....”

  

她娇喘着,说话间有热气喷在我耳边,只是一瞬间,汗毛倒竖,我的身体瘫软了下去。

  

我喜欢她的声音,温柔婉转,尤其在夜晚关上灯之后,颤抖的尾音几乎会要了我的命。

  

我拉开床头柜,动作太急促甚至有些不体面,可是,空空如也的柜子如同冷水浇头一般令我僵在原地。

  

“宝..宝宝,我没有....我.....我现在去买!你等等我好不好。”

  

我害怕。我怕她觉得扫兴,我怕她再也不来了,胡乱套了件衣服,没走两步却被她叫住。

  

“啧,算了,我没兴趣了。”

  

转过身发现她正慢条斯理的穿短裙,尽管屋里没开灯,我也能看出她眼底的欲望已经熄灭,又覆上了那层冷冰冰的疏远。

  

“我马上就好,很快回来!”

  

我怕她要走,急急的说,急急的转身,以为我只要快一点,我们就可以继续维持这个氛围。

  

可她只是冷笑一声

  

“呵,不是说我什么时候找你都可以吗?这点准备都没有?”

  

“宝....”

  

她打断我

  

“只是想做了来找你发泄一下。李小姐怎么这么滥情?谁跟你做都叫宝宝吗?”

  

我知道我们之间早就从四年前的那个夏夜开始就不一样了。

  

可我还是接受不了从前甜甜地叫我“姐姐”的嘴,可以说出这样冷冰冰的话。

  

“对不起,我...我错了,我不叫了。”

  

我不敢反驳,我怕她觉得我不乖,以后想做都不找我了。

  

可她全然没有理会,套上了大衣,目不斜视地路过我身边停在玄关穿鞋。

  

她穿好高跟鞋,哒哒在地上敲了两下,推开门的时候转头叫了我一声

  

“李傲”

  

恍惚间我以为回到了四年前,一切还没变的时候。

  

“我在”

  

“你变得好无趣。”

评论

热度(12)